Simon Says Monday Challenge 的主題是 It’s a Mystery
我用美編紙做了一個書本式紙盒






我從小就很喜歡紙,各式各樣的紙都愛
於是現在收集了一堆美編紙
漂亮的美編紙一直捨不得用
自從和Valerie老師聊過天後
我每天腦海裡都會出現一個聲音
"東西買了就是要用,才會有價值"
而且Meihsia Liu老師前幾天也要我們把收藏的東西翻出來用
所以,我痛快地用了這兩張心愛的美編紙
完成後拿給老公看,他說有哈利波特的fu....haha

其實除了美編紙
我這次還用了Fragments 雲母片、Mod Podge Sparkle 金蔥剪貼彩繪膠及金屬配件
這些都是第一次嘗試
希望大家會喜歡



Supplies:


I am entering this card into the following challenges:
1. Simon Says Monday Challenge : It’s a Mystery
2. More Car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#100 : Anything Goes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